close
深坑標案子;順便去老街趴趴go97.7.14今天我們三個交情都15年以上的娘子軍到深坑標案子案子沒標到;不過"勝敗乃兵家常事"啦!!於是女子一行三人;散步到深坑老街吃午餐;打牙祭點的不多;但是山蘇,麻辣豆室內裝潢腐,桂竹筍,豬油飯...都是深坑特產小吃的代表唷留點肚子喝下午茶腳丫圓不是沒原因的...還巧遇來標案的另家廠商;廣結善緣結成朋友;好事一樁下面照片前面一位是腳丫20年好友-瑄廷當時她演實驗小劇場女主角設計裝潢; 腳丫還在旁邊跑龍套...是個唱功極佳的歌仔戲女角下面右邊這位福福泰泰的"貴夫人"自己開了公司標一些藝文表演+展覽相關案子;跟腳丫交情也15年以上吃了午餐;逛了幾家店;然後去喝個咖啡聊聊是系統傢俱非所謂"三個婆娘;勝過ㄧ個菜市場"...就是我們的寫照最近聽到一個朋友的消息:朋友的媽媽當寡婦已久;最近有了男友;希望能修成正果朋友卻無法體諒;整天跟媽媽鬧脾氣,不說話冷戰(都30多歲還鬧啥咪脾氣?系統家具真是老小姐一枚)要是各位格友是這位"老小姐"?你們的想法呢?要是腳丫;一定歡天喜地把我媽嫁出去;原因有51.媽養我那麼辛苦;我已長大成人;不需媽再辛苦照顧我2.媽也有"被愛"的生理心理需求ㄚ3.如景觀設計果我以後有自己家庭;難道我媽就要終老一生嗎?4.如果我以後沒家庭當老姑婆;我媽也要陪我嗎?5.我媽如果那麼老還有男人要;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快嫁但是前提;是要適合我媽的好男人大家的想法呢?哈拉歸哈拉;正建築設計事要做呢!!就是"蓋戳章"身為"蓋戳章達人"的腳丫;也蓋了深坑專屬的印章唷下面這豆腐Tofu造型相當卡哇伊吧 老街上;有家賣"煙燻豆腐冰淇淋"的店鋪外面的招牌寫著"深坑文史工作室借貸"吸引我們進入;負責人是位資深文史畫家-顏松濤先生除了長期關懷深坑;也著作許多跟深坑有關的書籍,明信片,刊物;油畫甚至紅包袋...等等還有腳丫還沒生出來前;就出版的漫畫"孔明三氣周瑜"喔都有人堅持票貼一輩子終其所愛;腳丫10多年戲劇經驗不算啥今天雖是平日;但是人潮挺多的有間店家用蔓越莓+鮮奶 ;打出來的飲料好好喝喔腳丫明天要去買瓶蔓越莓來試試看(蔓越莓對女生很好;要多多食用)腳丫買了土豆伴手禮,宿霧開心只是下面的腳丫....怎麼角度看起來好像"懷孕八個月"阿?哇哈哈"稀奇稀奇真稀奇!!沒ㄤ那ㄟ大腹肚"有格友問"腳丫怎麼整天都不正經;嘻嘻哈哈阿?"我很嚴肅阿,我早上陪朋友簡報;已經嚴肅30巴里島分鐘了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fp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