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媽媽發表兒時童謠改編 (第一次,站台上,不害怕,不緊張,發表經驗褐藻醣膠和分享,大家都說我好棒!)真的好緊張!冷到必須穿外套上台哩~共有四區保濕面膜的田媽媽發表,我是第一位,為了這次的發表,我忙了三星期整理簡報資面膜料及講稿,還好總算圓滿完成,相信大家對福隆田媽媽會有更深的了解,術後面膜賺錢不如想像中容易,這是大家最深的體認!這次只是區漁會發表,月底還膠原蛋白有一次全國性的發表,農會田媽媽及漁會田媽媽加油!彰化區田媽媽經驗分seo享東北角林處長的講評。『處長, 福隆田媽媽就拜託你了,需要你的大力關鍵字廣告推薦呢!』美食專家吳主任的講評,謝謝你對福隆田媽媽的細心觀察,您給關鍵字行銷我的幾項建議,我會去克服並好好努力弟二天貴賓雲集至福隆田媽媽觀摩網路行銷貴賓全體合照大家真的像是一家人呢!好開心有這麼多關心田媽媽的朋友,關鍵字排名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fp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