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混公司 每天每天,我都是公司最後一個離開的, 樓下的伙伴會一個個把椅子靠上,說: 建築設計「先走囉!」 樓上的伙 seo伴會一個個走過我身邊,說:「先走囉 澎湖民宿!881!」 有點不一樣的道別方式跟年齡有沒有關係? 這 帛琉麼敏感的問題,實在沒必要去深究來破壞大家感情‧‧‧ (美編斐:是妳自己 新成屋想太多了吧!)(外加一個翻白眼) 我真的很愛在公司鬼混, 公司的電、公司的水、公 居酒屋司的食物,可能我需要〝付〞1/3的責任, 畢竟我真的很長時間待在公司, 馬桶比別人多沖水了幾次,電 酒店打工腦開機時間比別人長, 電燈用量比別人多好幾瓦,連開飲機的水也多喝了好幾公升, 這樣公司是不是很不划算?付我薪水還要讓 租辦公室我吃公司用公司(嘆~) 但很高興,至今還沒有人想到這樣的問題, 好像只有我自己不小心良心發現‧‧‧(聳肩) 我真的愛混公司 售屋網。我是頭大,來自編輯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fp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