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3 附-?料?考-湖南微??3 微微:看到我家万???了。S:嗯。微微:它跑到我?上蹭了蹭,碰碰我。 S:嗯,是昨天那些?是有新的?微微:?在都是昨天那些。S:昨天那些,嗯。完了你?它???你照?那些???名的,?它???你安排。 微微:我怎么?得好像有?老太太??了。 S:你?她是?。 微微:??都是白的,但是很模糊。S:嗯。微微:感?她拄了?拐杖。她怎么?她是我奶奶呀? S:嗯。你??她,你?她??名,你??她??奶奶是天上的奶奶,?是人世的奶奶。微微:她????。S:哦。你?她?,?她??什么,有?有名。 微微:她?我瞎?!S:哦,瞎?,你?她???在。微微:她?我?在跟你??什么可?的。S:哦,也就 土地買賣是??。 ?狐:她先那?瞎?好像就有??意思,就是像??眼瞎似的,看也看不清,好像有?么?意思。S:嗯。 微微:她好像想走了。 S:你?她喝杯茶,?她喝杯茶。?狐:哎,?她喝杯茶,吃??西。 微微:她?去了。S:嗯,?你那天姐,看看你那天姐怎么照?她的。 微微:她?她那倒茶呢。S:嗯。微微:??奶奶是?呢? S:那你得自己去?才行呢,你?你那天姐替你??。 微微:她?她是我?的老祖母,以后你就知道了。 S:嗯,那就是?——老祖宗。行了,你?你天姐好好照?她。你能看清她那拐杖什么??? 微微:就好像是那种??拐杖,有些 會場佈置那种?的,?色好像是有?那种?色的那种。S:嗯。微微:??是那种白的,梳了?髻。 S:那你就好好供?她吧,等到?候她就告?你她是?了。你再接?看她?,感?到?你就????。 微微:?勒又??了,他好像拿?拐杖戳了戳地。 S:哦,拿拐杖戳了戳地,哦,你?他是不是?你?磕?? 微微:嗯,?完以后他?我在(?立的香台)那儿?他磕??。 ?狐:是,肯定是在那儿呀,怎么??你在?儿(沙?上)磕呢,呵呵。 S:在那儿,你把你那瑜伽??上,???。是?你?那?老奶奶磕?。 微微:是??S:嗯。微微:哦,可能是??。 S:嗯,你磕仨?。微微:看?是?老祖宗。S:?,? 房地產勒都得?她磕?,你看是不是老祖宗吧。 微微:?勒好像意思是?你?么做就?了。他也去跟她?在一起,去照?她的那种感?。 S:嗯。得在旁?伺候?。 微微:小鹿??了,?拱了拱我的膝?。?狐:又?她磕?? S:嗯,拱拱她膝?,是不是?她(?狐)教你小九拜啊。 ?狐:哦哦哦哦……S:你(?狐)接?就教她小九拜,?不就行了???狐:?在就教?是等它?完再教?S:等它?完了。?狐:嗯,?完再教。 微微:以前咱?做的那?(九?基?)不是???狐:不是。 S:不是。?教你?新的。微微:哦……它?了??,走了。S:行,就?你赶?教她。(?狐去教微微做了小九拜,然后S?微微??就在香台那?室內設計I?她?朝天拜了九下。) S:再看看她?都什么?,干什么呢。 微微:都挺高?的,?有在那拍手的。S:嗯嗯。微微:我家那些万?就在那儿拍手,挺高?的。 S:跟你家那小鹿?,再有什么事提醒?你。九拜不就是小鹿提醒你的?,碰了你的膝?。微微:它?了??,?我笑笑,回去了。S:嗯。 微微:小刺?爬??又拱了拱我?,什么意思? S:拱拱你的?啊,你??它。 微微:我?它是不是?再?我拜拜,它?不是,然后又???,然后它看了看你?。 S:就是?你行,?你?持下去,就走??路。微微:嗯。S:?就是要走要行的意思。就是?你??路自己要走下去,要行的深,你?它是不是?意思。 微微:嗯,它?? 褐藻醣膠?走了。我那奶奶又??了。S:嗯,?她??。微微:她?才?是摸了摸我的?,她?——要???言,要往前?。?拿那?拐杖敲了我旁?的地三下。 S:嗯,那意思是?你???,要牢?。 微微:我?她是不是??意思,她?了??。S:嗯。微微:她看了看?狐,我?是不是??狐?我??或者怎么?。S:嗯。微微:她?嗯,???。 S:嗯。(?狐茫然的看?微微,不懂是什么意思。) 微微:我理解那意思是?你(?狐)再教?教?我?是什么意思。 S:哦,你(?狐)再?那?老太太???。 ?狐:她?我笑,咧?嘴,我?看?她缺了几?牙。 S:嗯,?她?。 ?狐:我在?她?呢,她?是在那儿一??的笑。??——?毛丫?,知道我??你的好了吧?她?我?。S 花蓮民宿:嗯。?狐:她?,也?要你跪,也?要你拜。她就?我。S:嗯。?狐:她接??我?——不?你也是?气,?竟是走到了?在。我??看?你以后的路呢。把后面的都??,一起走在大道上,共回青天!S:嗯。?狐:她又跟我?——你走到?在呢,算是修行已?走完了……三分之二。 S:嗯。呵呵,?一句挺高?,后面??三分之二。 ?狐:我怎么了?她就?我走完了多少,就一起?的。 S:嗯,你大喘气。 ?狐:呵呵,不是我大喘气,是她后面???我?。 S:哦,她大喘气。 ?狐:嗯,她大喘气。她?三分之二,同??的?像就是一座高山,我已?爬到差不多一半再往上?。S:嗯。?狐:她?,后?三分之一要好好走。她?你把?后?三分之一走完了呢,后? 室內設計的人就可以把前?的三分之一走完。 S:嗯。?狐:然后我就在心里?她,我?我走不走完?三分之一跟?人能不能走最?始的三分之一有什么?系呢?她就?,那就是我?天的事了。S:嗯,有?系。?狐:她跟我?,你要是能成?天……你走的?三分之一,就是我?天走的?三分之一。S:嗯。 ?狐:她?,只有天才能???人前行。S:嗯。?狐:然后?了??就是……像那??香蕉皮,但?的不是香蕉。?的?就是……我??人是里面的核,外?是像硬?,里面是?的?么一??西。整?形?看起?像?杏仁。然后??像杏仁的?西就一????了。 S:嗯。?狐:我?才心里想,我也是?一身的毛病,???我很重,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到?在。她?,?就是??去鞘。S:嗯。 ?狐:同??的?就是像?杏仁似的?膠原蛋白???了,里?剩?我。 S:嗯。?就是大??的?芭蕉。 ?狐:然后她又接?跟我?。因?我?是——不是特?懂得透,心里??在想她?的?。她接?跟我?,她?,S已???——五?次以下人可以指?人;五?次以上的只有天——才能指?人。她?,?在?人都要入?……她?在解??什么要我走后面三分之一的事…… S:嗯。?狐:她?,?在?人要入?,你如果?是以人的意???在里面,你又怎么去指??人呢?只有你把你那?我放下,你成?天,你才能?去指??人以后的路。S:嗯,?,就是你背?青天,不要背?你那?我,才能?天道行。 ?狐:我看到她??中?有?很亮的像?一?的光球,她?在?了一?很漂亮的像。S:嗯。?狐:就是一二十?的,韶?女子。她?上?一?儿玩吧,到上??就?事儿了。 褐藻醣膠 S:嗯,那你??她是?呀。?狐:她?她是黎山。S:哦,黎山哪,黎山圣母啊??狐:嗯。S:黎山圣母是白娘,青娘的?父。 ?狐:她又 成了老 太太的像,然后一?笑一?慢慢走到那?沙?那儿坐?,拿拐杖指了指微微??。 S:嗯。?狐:又????,跟微微?。我??的?候你有感?你也可以???系。S:嗯,你可以插?,你感?到什么你就?什么。 微微:你?的?候,我就全是在想你?的那些?。 ?狐:哦,那也行,那行,??系。 微微:就好像在??一?,感?。 S:那就是?他??你看?,就是看那些??……就是十九渡,?如意呀?些?西。微微:嗯。 2009-3-4整理-未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fp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